120213…我們三個人的午餐約會…

2012030722:48


今天接近中午時  達叔打了電話給我…

說小寶想要一起吃午餐  要到公司接我…

 

一上車  發現是我想了很久的麥當勞…感動吶!

就這樣  我們帶著麥當勞的餐點     到園區社區中心廣場旁的石階上用餐…

今天天氣很好  風也很大…

老實說    這畫面有點怪…

但    邊吃漢堡(吃風沙)     一邊看著小寶在廣場上開心的跑來跑去…

這感覺還挺棒的喲!

 

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不需有太大的動作    也不需要華麗的物品…

一個小小過程     就可以讓我覺得很幸福喲!

 

達叔   謝謝你     帶著我的寶貝和麥當勞來陪我一起吃午餐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