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禮就在兩個月前的今天...080304

2008050421:54

兩個月前的今天對我而言      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日子........

 

 

080304是我結婚的日子      現在就開始來說說我結婚的事吧!

 

 

當天帶頭紗是看時間......  所以六點起床就開始梳妝

整個弄好後  已經快九點了

 

面對鏡子裡的我   其實心情很複雜

 

因為當天自己真的就要嫁出去了

我還記得在出嫁的前晚   爸爸對我說:「今晚是你住在家裡最後一晚了」

明天你就要嫁出去  我聽得出來   他非常不捨....

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早早就去休息(因為我也很不捨)

準備明天當個美美的新娘子.......

 

距離迎娶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伴娘(秀、秀美)、彤駰和JUAY都在陸續到家裡來幫忙了

十點多男方的禮車進家門了

吉普車放著「今天嫁給我好嗎?」

哇!全部的人都出去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裡面...

我聽到這首歌我都快哭了

 

 

迎娶的部份      

新郎要來帶新娘前       我們有兩個關卡

第一關是愛妻十大守則   要達叔大聲唸出來    直到我聽見......

第一關成功了 簽名!哈哈~

第二關猜猜看哪個是老婆的唇印??

闖關成功我爸才會把我帶出來

先去拜別楊家祖先    去告訴他們今天是我大喜之日.....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我要拜別我爸媽了

 

 

哦!當時的情緒....我哭的好慘喔!~    

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還是沒有辦法止住....

 

老爸在旁邊看著    告訴我等會嫁過去要幹嘛要幹嘛!最終還是為了我好...

 

 

 

到達叔家了     哇!真的有紅地毯吶!感動吶!

      

踏屋瓦片的時候 我好怕不破 所以我拼了老命去踏....

 

 

在拜見李家祖先時     公公哭了   當時的我有點嚇到~

平常這麼嚴肅的人    卻在這個時候哭了   

 

 

整個儀式就到一段落囉!    大家就先休息一下    而我也要先補個妝~

 

 

過一會我爸媽都來了   來拍張全家福照     拍完照就吃個飯~

 

接下來就在房間等到晚上宴客的時候...  

 

 

 

 

 

 

 

 

 

最近謝謝大家的參與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想   我一定會幸福的.....

也謝謝家人及朋友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能夠加倍的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