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7...澎湖菊島之旅...之一

2008052218:02

20080517~20080519  是達叔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當然也要一去跟你玩啊!~

距離上次來澎湖是嫂子歸寧的時候    大約是三年前吧!

好開心喔!  這次來澎湖心情就不一樣了   這次是真的來玩的~

 

0517(六)早上起了一個大早(4點半)    我們五點二十分必須要到他們公司集合~

我們搭7:30從高雄起飛的立榮航空去澎湖....

下飛機的第一站是........林頭公園....這裡沒什麼吶!


第二站...旅客中心

第三站...到歡喜樓餐廳吃飯...

用餐完後   我們就搭船到吉貝島去囉!   這是個我非常期待的地方喲!

我們住在漁人海岸   裡面的設備還ok!

而且很巧的是上次員工旅遊去墾丁我們是住大尖山的208    今天我們是住漁人海岸的208..  

(墾丁...大尖山...208)

(吉貝...漁人海岸....208....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阿源A厝吶)

 

 

本來決定不去玩水上活動的   只想去走走海灘的~

沒想到去到哪就讓水上活動所吸引了    

 我最想玩的活動是浮潛      但沒想到我最怕的活動也是這樣吶!

我下水時可能因為自己太緊張了     浮不起來吶!

我真的好怕踩不到地的感覺...    所以我勉強的看了三秒鍾就起來了....

嚇死我了啦!  當我們結束水上活動上岸了    卸下裝備   才想到都沒有拍照吶!

啊!算了   我們就直接玩水後的溼衣服囉!

回去民宿後   我們清洗完後    等四點半大家一起去環吉貝島....

今天很幸運喲!   剛好是退潮     所以我們可以走無法的海裡喲!

下面這張圖很特別喲!    是退潮時海沙的痕跡    看起來就像是在曬五穀類...

這是硬的海珊瑚...   很漂亮喲!


 





環島之旅在六點二十分結束了    晚上是只BBQ    跟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一樣喲!  也是太巧了...

 

本來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在先住在本島的....

但可能是因為花火節的原故    訂不到本島的房間     所以只好先去住吉貝....

害我好失望喔!   因為看不到美麗的煙火   在這裡只能看到電視而已吶!.....

 

還有還有....今天有很多次我們的第一次喲!

第一次到澎湖玩...

第一次兩個人一起玩水上活動..

第一次浮潛..(雖然我一直嚇個不停)

第一次在海裡看到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