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0420-小琉球vs墾丁之旅

2008042218:28

20080419~20080420是公司今年度的員工旅遊

 

20080419(六).....

早上7:10從公司出發

距離搭船的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加了兩個行程    大鵬灣及東隆宮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個地方    第一次來這裡是七年前了   和爸媽一起來的

和我印象中的大鵬灣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比之前美多了

東隆宮也是上次和爸媽一起來    都沒有什麼變

我沒有去過小琉球    還滿期待這次的員工旅遊的...GO..搭船去

下船後我們第一站是先到百海餐廳用餐...

菜色還不錯     但就是天氣熱了點...

吃完飯出發去囉!

這裡是好像是美人洞吧!   不過沒看到什美人洞     但有跟兩位美女照相喲!    

這裡是山豬溝....  

接下來     來到烏鬼洞     滿心期待的

花十元租了手電筒    結果    還滿令人失望的

黑漆漆的   什麼都沒有   就一個黑洞     

真的有給他三條線到....

這裡也是烏鬼洞喔!   就在涼亭左下方喲!

這個地方還滿漂亮的~

接下來就BBQ時了囉!

吚!達叔的表達怪怪的吶!   啊!是在吃東西啦!

我們這桌的男人都很貼心喔!   都把東西烤完之後再給我們吃喲!

看完秀之後   我們就去玩的食字路口 

其實這個食字路口遊戲是為可欣設計的    而我們小夫妻也要配合演出喔!

可欣她是4/26生日   為了給她一個特大驚喜     大家有特別為她設計一下~

過程就.......帶過啦!     先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喲!

 

20080420(日)....

本來跟達叔說好    要早點起床    要去租機車去晃晃的~

但7:30鬧鐘響了   好像起不來吶!

就一直到八點才起床    弄一弄去吃早餐都已經九點了

好唄!  時間好像來不及了     那就不要去租    

沒關係    那我們就用走的     去附近晃晃...

這裡是大尖山後方的海邊      很美喲!    但就是少了比吉尼辣妹吶!

自從拍完婚紗之後      達叔三不五時就來個婚紗拍照姿勢...

去到哪    就一定會有幾張不看鏡頭的照片....

 

十一點多囉!我們就出發去GO CAR了..

來墾丁那麼多次  只有看人玩過    並沒有自己下去玩吶!

這次    就有安排這個行程喔!真開心  

我親愛的同事們....

哈哈等一個多小時   終於女子軍出賽了..

起程的我    先來拍一張    

達叔在上場前就有告訴我    那個車    方向盤很緊   但不至於翻車...

但我還是怕怕的   因為還是覺得滿危險...

比賽開始      就這樣繞啊繞     繞了二十圈吶!  

哦!當我停下來     兩隻手也不停的抖動

賽車比賽結果出爐囉!   YA!我第二名....

最後一站到福安宮去拜拜   順便去吃綠豆蒜!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這次感覺特別的好吃吶!

這次旅程雖然沒有很好玩....   

但我喜歡和同事一起同樂的感覺     喜歡墾丁大街的氣氛 

最後也謝謝我們的主辦喲!   雖然大家對這次的旅遊都有些評語(包括我自己)

但如果沒有她為大家服務及安排      也無法順利完成這次的員工旅遊喲!

謝謝妳  也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