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1…還好有你…

2009052312:33


在還沒懷孕之前    達叔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公…

現在我們正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即成為人父母    他更是讓人窩心…

 

一直以來    吃什麼東西都是以我為主…

自從懷孕之後      在初期階段      能吃的東西很有限…

每次一起出去用餐     總是問我想吃什麼?

也可能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要吃什麼    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所以達叔帶我走了很多家店      為了就是要讓我看看有什麼東西想吃…

找到店家後      點了當時想吃的東西       但可能吃一口就反胃…

達叔就會馬上將他餐點遞給我      看著我吃下去的那一刻      問我吃得下嗎?  

只要我點點頭    他才放心的吃     只要我搖搖頭    他就馬上問我還是想吃別的…

但我還是會搖搖頭     儘量吃到我吃不下為止…

因為沒吃完的   都要他一個包     太心疼他了…

 

懷孕初期更是對味道非常的敏感       稍有一些味道    可能讓我完全吃不下去…

而且達叔卻一直想找到我想吃什麼東西    不管吃多吃少     只要我吃得下來都好…

他都會想辦法    讓我吃到…

 

有的時候       隨口提提要你幫我弄什麼      你總會在我不在的時候     把東西弄好…

手機一發出沒電的警訊     只要你在就一定會馬上換掉    不會再出現第二次的警訊…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不太會換自己手機的電磁…

這一切的一切      總是讓我越來越依賴你…

難道這是你設下的陷阱嗎?      讓我緩慢的掉進洞裡嗎?

 

謝謝你的體貼、細心和用心…

也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老婆       讓我成為幸福的人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