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的感動.....

2008091717:39

每次我生日的時候    總是達叔他們家最忙的時刻...

正巧也都是達叔上班的時刻…

這次的生日也有給他特別到啦!

就是超級嚴重的颱風+中秋節+下大雨…

所以這次生日就在家默默的過了…

但在達叔心裡     總有那麼一點小內疚

下班的時候想去買個蛋糕      可是颱風天      沒有店家在賣蛋糕…

哇!    只好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囉!

 

9/16特定請假去玩順便小小補慶生…

約好了下午再去看相機    

本來已經想好要買CANON 860了

但店員也介紹了Panasonic  FX36

哇!我們兩個亂了…

後來想了很久     決定買  Panasonic  FX36

因為它的操作較方便     各方面的條件也都較適合我…

達叔把相機交給我的那一刻     輕輕對我說     這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哇!好感動喔!一直想要一台相機好久了      …

終於有了      超開心的…

達叔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