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妮塔不織布處女秀....

2008052912:57

最近我突然很想做一些DIY的東西.....

想做壓花    也想做果凍蠟蠋   更想做不織布...

最後先從不織布開始     我像發瘋似的     努力尋找有不織布的訊息...

到處詢問人家不織布的事情....

終於在5/27晚上    找達叔一起陪我去買東西...

我要買哪些顏色呢?     本來選了十幾種顏色   

但達叔告訴我    還買幾張回去做做    不夠再來買就好了...  吚!也對喔!

後來我就選了這些東西囉!共花了150元左右喲!好開心喔!

 

回到宿舍   我就開始動手做不織布     

下面這是我第一個成品喲!    它不可愛好像也不怎麼好看       但我好開心喔!

因這是我的第一不織布作品...手機套..   

 

第二個作品...愛心針包...

 

第三個作品....餅乾

 

作品大集合....

 

半成品....小綿羊(好像不太像吶!)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有創意的人....        

但我有一個小小夢想     希望能夠用自己的雙手   一針一線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