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6…觀察胎動的幸福時刻…

2009080721:54

已經慢慢習慣      在晚上十點半左右   跟寶貝說說話...

也很喜歡看寶貝的胎動...

若是達叔一有空    就把他的耳朵貼在肚子上...

除了聽聽看寶貝在幹嘛!    也可更貼近寶貝的胎動....

有的時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動作    但肚皮上   卻是有很大的動作...

 

前些日子在圖習館借了一本童話故事....

本來想用這個童話書來當作胎教教材之一...

沒想到     唸了幾篇之後   發現這是一本很奇怪的書...

結局更是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吶!..

一開始達叔以為是我的關係   當我把童話故事給達叔唸的時候...

吚!   結局也是很莫名其妙吶!哈哈!~

所以啊!   我們決定停止這樣的胎教方式…

 

現在的我      會很想將寶眨胎動一起分享給家人…

所以每當我回娘家的時候     一感覺寶貝有胎動      就會把我的肚子露出來…

讓我媽媽或其他的家人也來看看寶貝的動作喲!

 

寶貝你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喲!     期待你滿36周後    再見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