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4....幸福的櫻桃...

2009060618:02

這段時間開始有櫻桃了   但還不到大量出產的時間…

所以一丁點就好貴好貴喔!

每次周未回婆家的時候   婆婆總會準備一大堆水果

也不忘了買一包很珍的櫻桃   讓我帶回宿舍吃

因為婆婆知道我跟他兒子一樣   很怕酸

所以  從一開始到現在   都跟不同的店家買   為了就是要找到甜一點櫻桃

老實說   吃到現在   每家都很酸   但我並沒有跟婆婆說

就在上周婆婆又買了櫻桃   當場看到我吃   才知道也是酸的

婆婆說   店家說現在不是盛產期  所以不好找到甜一點櫻桃   要再半個多月才會比較甜

所以   達叔請婆婆先別買   下個月再買

 

真的很感謝婆婆的疼愛   感謝您對我的照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