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3…好孕到…

2009040415:56

從去年12月份努力到今年二月份後   努力了三個月  還是沒有牛寶寶的消息

正打算兩個一起調養身體   待調養後再懷孕

沒想到   卻在這個月意外的懷孕

哇!   這件事老實來的有點突然耶!…完全沒有什麼心裡準備…

 

去綠島玩的時候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個月懷孕

所以在綠島    我是使命的跳   用力的玩    而且還被水牛嚇得超慘

這種種的因素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可思議

當我把這些事情告訴媽咪的時候   她開心到講不出話來

過一會    媽咪說:

這就是緣份,如果這小孩註定是你的   怎麼樣  都還會是你的

就如當初我七個月大時  媽出車禍  車子全毀  但我卻好好在她的肚子裡 沒事

 

在診間外等待   看到許多新手爸媽從診間走來出來   討論著寶寶現在的成長狀況

我對著達叔說   再過一些日子我們也會跟他們一樣幸福

在婦產科確定之後   現在我已經懷孕快五周了...

去進行內診超音波   看到一個小小點胚胎   心裡卻感動了一下

也確定是在正確的位子著床   這時我才真的有開心

 

回到婆家後   利用四下無人的時候   跟婆婆說這件事(因為我會害羞)…

婆婆也很開心    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也特別叮嚀凡事要小心

禮拜六因為是清明節   所以我愛吃的早餐  幾乎都沒有開店

也因為這樣   婆婆特地買了三種早餐   讓我自己選   看喜歡吃什麼  謝謝婆婆

回婆家的每一餐   都有我愛吃的魚    而且婆婆特地為了我  餐餐都用煎的

晚上公公和婆婆特地到嘉義天后宮  幫我求了平安符及好眠符

希望我能平安、順利的懷孕   也平安的把寶寶生下來…

真是非常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