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1..彰化田尾花田公路vs.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2009041512:41

這次的自強活動是由阿珊和我一起規劃及辦理的...

 

早上7:15在公司集合   要出發大家一起合照喲!

大家都準備在7:30前到達公司     所以我們如期的在7:30出發到田尾花田公路

到達田尾約早上九點    今天似乎沒有太多人到這裡來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很快就選定我們要的腳踏車...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田尾花田公路      本來對這裡期待很高的...

但    騎了一會    感覺好失望    好像沒有什麼花...

唯一看到最多最美的花    就是在這個私人涼亭旁...

這次來花田    很感謝蘭蘭的照顧     因為我身體狀況不佳     都是她一路陪伴我    

一定得要跟她來張美美的合照喲!(謝謝可欣)

大約十點半多我們回去還車     結果發現我和蘭蘭還滿晚回來的    

大部份的同事    所以都休息了...

(黑色米奇隊)

 

大約10:40    我們就出發到第二個行程   .....白蘭氏雞精博物館...

在進去參觀前    這次參加自強活動的同仁   一起拍個照...

在這裡我們也大家都有一瓶白蘭氏冬蟲夏草雞精喲!

 

在這裡停留了約40分鐘    我們就到鹿港去吃美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