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2…我們在新市迎記麻辣鍋吃飯…

2009040415:51

3/30小蘭突然很想吃麻辣鍋…

也因為很多朋友推薦了    一定要到新市的迎記麻辣火鍋去吃吃看…

所以   我們就約好   4/2晚上到新市的迎記去吃麻辣火鍋…

最近剛好在做促銷活動    每次199元吃到飽    但實際上加上一成服務費    也差不多是219元…

今天我們是3+1    一起去吃麻辣鍋喲!     在用餐前   我們先來個合照喲!




其實   全部的東西    我最想吃的麻辣鴨血…   

但續上次吃完麻辣鍋回家後       胃痛到在床上打滾…

所以今天達叔只容許我吃三個有辣的東西       那我當然就是吃我最愛的鴨血囉!

老實說   它們的鴨血還滿好吃      

但也有可能我今天只有三塊鴨血的份     所以每個鴨血對我而言都是美味…

至於其他的東西    也都還滿新鮮的     一吃完     馬上就補上來…

就這樣     我們一直吃到八點半…

 

吃完後    我們就跟阿蕙一起分享我們去綠島台東玩的事…

其實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特別的綠島台東之旅…

跟姐妹出去     就是一整個瘋     也謝謝達叔可以很快和我姐妹打成一片…

 

今天就在快九點的時候   結束我們的聚會…

期待下次姐妹的聚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