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3…媽媽捨不得…

2011051422:55


已經給保母帶一段時間的小寶雖然比較適應了…

但    有件事情    卻一直困擾著我…

小寶從小屁股口一直都會紅紅的     但不至於會有紅腫的狀況…

但自從小寶給保母帶一個禮拜後    就開始有紅腫…

起初以為是尿布不好     就把尿布換了     但並沒有改有紅腫的問題...

且時好時壞的      看在當媽的眼裡    真的很捨不得…

就在今天帶回來   一個就是紅到發腫…

而且不只是屁屁      就前面也都紅腫…      

因為大便的關係     必須帶去洗屁屁…

這才知道    小寶痛到不想讓我洗屁屁     邊洗邊哭邊閃…

一直告訴他「要他忍著」      媽媽很快就好了…

本來想抱回床上擦藥     但一碰到他的屁股又開始大哭     看了真的好心疼…

看到孩子哭     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我哭著對小寶說:「儒儒 媽媽很捨不得     但媽媽擦藥 很快就好了」…

這個時    小寶做出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他看到我哭    他馬上不哭了     隨手拿起衛生紙幫我擦眼淚…

但我還很心疼他    並沒有因為幫我擦眼淚而停止哭泣  …

他為了讓我不哭       對著我叫「媽媽」    還對我笑    還乖乖的讓我把藥擦完…

我真的好感動喔!我完全不知道     這麼小的小孩居然會做出這麼感動的事…

 

後記…

為了讓他在假日這兩天改善紅屁屁     所以白天除了睡午覺      就全程不包布布…

果真     在禮拜天好了快九成…

希望去保母那      會一直維持下去…

不然     我又要心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