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3…最近的小寶不OK…

2011051422:54

每次只要小寶玩的太開心 一直亂叫 晚上一定是不好睡…

這次當然也是一樣 隔天他就因為喉嚨發炎 而有點發燒…

早上約十點多 保母來電 說明小寶發燒37.9 已經有給退燒藥…

下午去接到的時候 已經沒有發燒的狀況 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回到家我仍持續的觀查中 就這樣兩天都沒有發燒…

原以為可能喉嚨已經不發炎 但沒想到他又莫名其妙的發燒…

 使得我吃完晚餐 就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診斷初步結果是”扁桃腺發炎” 這個症狀算是他出生以來的第一次發生…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每次帶他去醫生他都大哭 讓我還滿捨不得的…

回到家已吃完藥 他還是跟平常一樣 沒有什麼兩樣…

晚上睡覺我也特別的注意 還好就沒有發燒了…

隔天去保母那 也沒有再發燒了…

11/05/14 不明原因 又讓小寶拉肚子 回來後 又我又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有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有點腸胃炎 但吃藥就OK了~

 呼!最不愛看醫生的小寶 居然在一起內跑了兩次診所 真是苦了我們倆個…

還好 隔天就沒有再拉肚子了…

 

註記:

為了讓小寶分散注意力 所以都在會小寶哭的時候叫他跟護士和醫生打招呼…

 小寶也真配合 一邊哭一邊叫叔叔 一邊哭一邊跟護士”哈”… 真可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