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8…小孩走失驚魂記…

2013032912:16


今天跟媽和弟到大潤發去購物…

逛到一半因為小寶要到尿尿  所以就帶著小寶去洗手間…

等到我們都使用洗手間後   到外面洗手…

因為小寶洗完後  我就請他等我一下…

當我一轉身  小孩不見了…

一眼望去  完全不見他的身影   我真的慌了…

就在男廁及女廁狂叫儒儒  這樣來回跑來跑去…

一直叫   一直找   就是找不到小孩…

正當我開始掉淚  要請求協助時   小寶從櫃台的那頭跑出來了…

在詢問後   才知道他自己跑去找外婆   但找不到又跑出來…         

對小寶而言   他似乎不了解走失會有什麼結果   更不知道跑去找外婆有什麼錯…

 

呼!雖然前後發生不到十分鐘   但對我而言  真的是折磨的幾分鐘…

這次也算是給自己一個警惕   更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