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8...母乳的感動...

2010112317:48

本來想讓小寶喝母乳喝到一歲     但因為乳腺炎的關係…

讓我母乳量急速下降     降到無法備奶     就連庫存奶都不夠讓他喝到一歲…

擠到小寶滿十一個月的時候   更是少到每天只有20、30C.C.…

但我還是不放棄     努力的擠…

直到上上週    我的母乳厙存量已經完全給小寶喝完…

而我每天擠的一點點奶      也只夠他當點心…

當我在煩惱小寶沒有母乳喝     擔心沒有紅衛兵保護他時…

阿靖聽到我的心聲了       於是她就是說要提供給我母乳    直接小寶滿一歲為止…

哇!    我真的好感動喔!    (終於能夠體會當時寄母乳上去給阿姐的那種感覺了)

隔天下班前   他就把現擠的母乳    送到我手上…

要我拿回來小寶喝喝看   是不是會不適應…

拿到奶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吶!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表示我的感激   只好一直說謝謝…

 

很幸福的     小寶完全不排斥阿靖的母乳…

所以   從此之後每天下班後都帶著幸福母乳…

喝了一周後    發現對阿靖非常不好意思    本想婉拒阿靖的母乳…

但她似乎也被我的用心給打動     她還是堅持要給我母乳…

 

阿靖    我真的很感謝妳…

為了感謝你     我決定把我兒子嫁給妳女兒~

從現在起    我也會開始為我兒子存嫁妝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