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蜜月行圓滿結束了.....080314

2008043023:41

080314...早上六點半集合   我們要從布里斯班飛回台灣了...

早上太陽還不是很亮   大家的眼睛也還不是很很亮    都很愛睏...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很舒適   也很捨不得吶!

大約八點半左右到機場     還好人沒有很多   

因為我們是要再轉機到高雄    所以我們的行李先託運..   

託運完沒事了    啊!我就站在旁邊惶神了吶!

不知道要幹嘛!    肚子餓了    但又想到    把所有的食物都託運走了...

想去買東西吃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啊!算了   就餓吧!



預計搭十點左右的飛機   結果誤點了     一大群人在81登機門等候...

終於快十一點飛機來了     登機登了大約半小時      起飛了  

當飛機起飛那一刻    我的心情都沈了    這下真的要回台灣了

 

好餓好餓喔!   終於看到空姐在發餐點了    好開心喔!

我忘了我們這是什麼餐     但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是吃光光

六點半我們已經抵達國門了    趕快飛奔到D10登機門轉機   深怕錯過   要再等下一個班機...

還好    到的時候    還有半小時    就先打電話和接機的司機連絡一下   

七點了登機時間到    就先去登機    

在回高雄的路上    看到晚霞    好漂亮喔!偷偷的拍了幾張     

照片上那個白白的是飛碟喔!     是有點透明的飛碟喔!

誰願意幫我拿去給科學家看一下呢??     我非常樂意提供原電子檔喲!

哈哈哈      我不開玩笑了...

回到家十點多了......   原本是這麼圓滿的結束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     

達叔遠從布里斯班機場保護到家的金鉑酒    馬上就被接手拿酒的我給打破了

嗚嗚嗚!   當時的我     真的很恨自己吶!    要給娘家媽的禮物   少了一樣了啦!

厚!    害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我真是豬頭到家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