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澳洲蜜月行之五.....080312

2008043023:36

080312....今天早上8:30 起床     今天是蜜月以來最晚出發一天吶!

今天要9:30半才出發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可慢慢的啦!

而且可以睡很飽喲!     其實     這次去出國我很怕會睡不好    所以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我帶了七天份安眠藥外加自己的枕頭......... 

每換一間飯店      達叔除了檢查所有的東西    還特別看了我的枕頭放了沒    真的貼心吶!

這幾天我就不用一直擔心我自己的枕頭拿了沒......

 吚!我好像說遠了吶!    好啦!9:30出發了去玩囉!

 

第一站.....遊奈蘊河....

我忘了這隻是叫什麼了吶!    就叫牠大嘴鳥好了...

在上船之前    我們有先拿麵包去餵魚    

哇!那的魚都很很熱情喔!    非常用力的搶麵包吶!

餵到一半這隻就從飛過來     跟魚一起搶麵包...

哦!我好興奮喔!    因為第一次看到野生的吶!     

go...去遊奈蘊河了喔!

在澳洲豪宅有分等級    今天我們看到的也是屬於豪宅之一(第三等級)

這是我們同團的朋友      他們都是來自台北     大家都還滿搞笑的喔!

終於可以當一下船長夫人了吶!哈哈....

這個我要特別介紹一下   那個像教堂的建築物是"海上婚禮教堂"

那個教堂雖然小小的    但可以容納50個人喔!

它必須要搭下一張的婚裡小船過去的.....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婚禮小船     裡面的造型也很可愛喔!


遊了半小時後我們就上岸去逛逛這邊的名牌購物店...

因為時間太充裕了    所以   我和達叔就亂玩了起來

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哈哈....


中午餐點是道地的料理    也就是油炸物啦!   


 

第二站.....魚市場    

聽導遊說    本來這些大嘴鳥是自己覓食的    

但早在幾年前     當地魚市把魚頭和魚市不要內臟拿出來餵大嘴鳥    

漸漸的附近的大嘴鳥   變得不再自己覓食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出現

由人民及遊客來餵食      感覺很特別      




第三站....海港城購物商場

在這邊自由活動了兩個半小時...

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就跟著文章小夫妻到下午茶店坐了一下

後來去逛逛NIKE店     哈哈!超喜歡一雙金色的球鞋   就買啦!

逛完大約下午五點半左右的時間

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

 

晚餐是羊牛和雞     我和達叔各點了羊和牛   

達叔還是跟平常一樣    先幫我把它切好    再給我吃    謝謝達叔吶!

 

今天一整天下來     感覺一個就是太優閒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以購物為主...

這樣的行程    對愛血拼的而言    很開心  

但對我們而己   可能不是那麼的OK....

不過     換個角度想     其實蜜月該就是如此優閒啦!

 

晚上回到飯店後     我們這五對蜜月小夫妻約好了八點半要到外面去海邊走走

我們走了大約半個小時    終於到海邊了   

嗯!遠遠的看去     夜景很美     同團的一對小夫妻....

也籍這個機會告訴大家星座的方位  

很久沒有這樣   晚上的時間在海邊散步了.....

這感覺其實還不賴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