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澳洲蜜月行之四.....080311

2008043023:31

080311....早上6:30在飯店大廳集合   準備到機場轉機到布里斯班

我們搭乘八點二十分鐘飛到去布里斯班...

到布里斯班的時間約上午十點半.....

一下飛機有感覺到    這邊比雪梨還要熱     天氣也很好

但這裡的熱不會像台灣的熱      不會一直流汗!

 

第一站....庫莎山

這裡是布里斯班最高的山    由下往下看   風景很漂亮~

但從照片好像看出不來跟台灣有什麼兩樣喔!

 

第二站.....龍柏無尾熊保護區

在這邊看到好多無尾熊    在這個園區會依年齡無尾熊來區分牠們住的地方喲!

早在出國前大家就說   一定要抱抱無尾熊~

所以我和達叔早在飛機上就討論好了要怎麼抱無尾熊     

就是我抱無尾熊     達叔抱我     哈哈哈~~

在等待的過程中    發現其實無尾熊並非所有人都能抱牠吶!

牠就跟小朋友一樣   可能姿勢不對而後傾....

換到我們拍的時候    我好緊張喔!   深怕把牠給摔死     也怕被牠給臭死....

不過以上的問題都沒有發生   而且牠也沒有想像中的臭吶!

所以花了15元澳幣還滿值得~

與可愛的無尾熊照相後    我們就先在園區內吃中餐BBQ~

午餐實在不怎麼樣吶!

我和達叔一直很怕袋鼠會揍我們       可能是電視看多了   

但還好吶!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每隻袋鼠其實都已經被觀光客餵飽了   

努力找了幾隻   終於找到一張會吃飼料的袋鼠...

 

 

第三站....南岸公園

坐在樹下    聽到領導談這裡故事    

在1988年這裡是個萬國博覽會的會場

但現在已經成為當地市民休閒的地方了

 

今天的行程是以優閒為主題    跟雪梨的行程不太一樣..

但我和達叔比較喜歡在雪梨的感覺     

這裡的建築物和台灣的一樣      較無歐式建築的感覺...

 

晚上用完餐大約是七點左右   就先回飯店休息....

可以連續住三天    真棒!

  今天的飯店還不賴    感覺很棒喲!

今天下午和文章小夫妻到超市買了四個X的啤酒   

晚上就邊聊天邊喝酒       這種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