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大陸歡送會

2008050422:38

20080503(六).....為轉戰大陸的阿姐辦個小小歡送會

 

他們是我在管理局工讀期間所認識的...

我們認識的時間大約快滿十年了

(人物介紹:阿姐、我、傅大哥、Magic)

我和阿姐在工讀期間認識時間並不長...

但我倆的感情就如親姐妹般的好...

她曾為了我不實的謠言    臭罵所有的工讀生...

她曾為了讓我父母放鬆心情    帶我們全家四處遊山玩水...

雖然她的工作很忙    但她卻不忘告訴我們她的近況...

 

080507(三)她就要去大陸管理新廠   大約要半年左右才回台灣..

雖然她說沒有問題    但我卻擔心了起來    因為我感覺到她的不安...

在台灣遇到什麼事隨時可以商量   但在那邊完全不一樣   樣樣都得自己來...

但以她的個性   她一定是衝到底     一定能夠把所有事情都給搞定   才會回台灣..

阿姐     加油喲!   妹妹永遠都支持你...

希望你早日成功回台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