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約會...

2008043018:17

20080429(二)...和蘭蘭在善化椰堤

 

我們約好六點四十分在椰堤見

距離上次來這裡大約是二年前的事了吧!

聽講座聽到一半就先溜  為了就是要和蘭蘭約會...

一到這    我們就先點餐   她說這裡拉麵的很好吃

這裡東西在善化算是比較不貴的~

蘭蘭點了蜜汁雞腳飯(價格:160元)   我們有一起分享    還不錯啦!

蘭蘭恨不得趕快咬一口   哈哈!被我拍到了...(其實她是固意的啦!不是恨不得要咬下去啦!)

我點了香煎鱸魚飯(價格200元)    還滿好吃的~~

吚!我的大小眼也太明顯了吧!

吃完在兩個人在聊天之前   先來個合照唄!

因為不好意思請店員幫我們拍   所以就自己來啦!

她是我的專科同學   只要和她在一起就好像話匣子被弄壞似的!

一直講一直笑   就這樣一直循環    直到回家為止

我們之所以會這麼麻吉   全都是因為我們兩個有某些個性太像了

連達叔也說    蘭蘭是我麻吉真的是當之無愧吶!哈哈

除了個性外   我們也有喜歡的嗜好啦!

就是帶著我媽一起參加健走活動    去年的LaNew和TOYOTA健走活動都有著我們的足跡喲!

最近的她也迷上爬山   很佩服她    5/2就要去玉山攻頂...  

蘭蘭先祝妳玉山攻頂之旅順利完成喲!

也要記得分享照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