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擔任「蝶古巴特講師」體驗…

2013020423:14

一向愛作的我      總會利用時間去學習關於手作的才藝…

也因為在這兩次的學習    讓我們(我和秋文)有機會擔任二個小時的碟古巴特的講師…

此次我們要教大家的作品是零錢包…

 

開課前呢?   主辦為大家介紹講師及材料…

第一次擔心講師    老實說還滿緊張的…

所以請台風較穩的秋文先說明前半部     而我呢?就負責拍照…

正在大家構圖完成後    就大概教大家如何將餐巾紙黏貼在零錢包上…

因為有些同學是選擇整面構圖的     所以邊緣都會突出的部份…

所以利用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再請大家利用自己的方式將突出部份放入…

辛苦的秋文也將他的方式傳授給學員…

正當大家慢慢將作品完成後    心裡覺得還滿開心…

雖然第一次擔任這樣的講師    難免都會有害怕及表現不好的時候…

但在課程結束後    主辦單位給秋文都有給我不錯的意見…

此次了解到    其實擔任講師    除了手藝好    也得要跟學員有好的互動…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否還有機會可能來進行這類的授課…

但在我人生中   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    也非常的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