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30...第九次產檢(快滿35周)

2009103115:59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這次我一樣是掛11號    一到診間把手冊投入箱子後    很快的護士小姐就叫我去做驗尿…

這次驗尿有異常    但檢驗師說:『醫生會給跟你解釋,要我別擔心…』

等了一會    終於換我了…

一進診間     醫生問我是不是剛吃飽     我回答:『嗯…嗯』

醫生告訴我     今天血糖有些許異常     吚!真的喔!    因為我除了剛吃飽    也吃了兩根甘蔗…

醫生建議:『不要一下子吃這麼多甘蔗   適量就好了』…哈哈!    

接下來是量體重       我今天體重是65公斤   快要破10公斤了…

血壓是在正常範圍值內…

接下來就是看小寶了     YA!

這幾天我開始水腫了    不過    醫生說還不至於很嚴重…

肚皮有點點小    醫生問我:「肚皮是不是會覺得撐撐的」?嗯!現在回想好像會耶!…

另外     就是看小寶的頭了   現在也是個大頭仔吶!

頭圍已經是37周大了吶!   醫生說    這個可能跟遺傳有關係…  

可是啊!我和達叔的頭都不大耶!    難道是遺傳到老爸嗎?

小寶的體重現在是大約2400公克左右     也是落在中間…

醫生說以目前胎兒成長速度大約是一周150公克

距離上次產檢的時間不到兩周的時間     這樣成長速度是差不多的…

目前臍帶是在脖子的兩側    並沒有繞勁的現象…

但醫生還豆有特別叮嚀    要注意小寶的胎動…

若是側躺後     在一小時內沒有感覺到胎動或起床四個內都沒有胎動    要記得回診…

羊水量     目前看來還不錯     醫生要我繼續保持這樣的喝水量…

小寶心跳部份    目前是每分鐘約144下    算是正常的…

今天的檢查大致上都是正常的     只是血糖的部份有異常…

哈哈!下次真的不能一次吃兩枝甘蔗了…

 

期待兩周後跟小寶見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