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2…交換禮物pa~

2012011022:29

叮叮噹  叮叮噹   耶誕節又到囉!~

 

記得在前公司  也有辦過這樣的活動   我永遠都記得那次交換禮物的事…

我換到一個  什麼人也都不會想要的陳年老相框

所以  從此之後  我對交換禮物這種活動   感到點有點害怕…

 

不過   我還是參加公司很久沒有舉辦的交換禮物Pa”  參與的人數眾多

我準備了面膜+1007-11禮物  算是實用的物品…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就邊吃午餐  邊抽禮物…

看著同仁抽到禮物開心的模樣  讓我好期待喔!

 

我的禮物是讓MS的美女抽到  而且我使用的包裝紙跟她本人非常搭喲!~

而且  送禮也有送到心坎裡喲!~

 

YA  等了一會   終於輪到我抽禮物囉!  

我抽到秀雲準備的禮物包  看了一下  我也好喜歡我的禮物…

裡面有存錢筒、耶蛋熊及護唇膏…

 

當大家都抽完禮物後  都一一展示自己抽空中的獎項…

發現每個人準備的東西都很用心喲!…

因為有人想再把手邊的禮物送出去  所以臨時起議來抽個國王…

抽中國王的人  可以去換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而且被要求換禮的人是無條件交換…

雖然有點殘忍  但還滿刺激的喲!

 

時間過得很快   接近午休尾身  我們大家來合影拍個照…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自己的禮物喲!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