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8…特別的禮物…

2009122820:08

今天接到主管的訊息…

「因為公司營運不好   所以公司要資遣員工    而我也在名單之內…」

天啊!    當我接到這個訊息    我整個人傻了…

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這件事…

詢問了一些事情後    我回到房間傳訊息告訴達叔這個訊息…

我被資遣的理由是這麼的扯    這麼冤…

一邊打簡訊    一邊掉眼淚…

沒想到坐月子不是因為照顧小孩照顧到落淚     而是公事讓我落淚…

聽到達叔的聲音    我更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掛掉電話    對著小寶說:「媽媽沒有工作了   媽媽被資遣了…」

這時的小寶也開始哭了起來     似乎也懂我的心情…

抱起小寶惜惜    不讓寶貝哭    而我卻也一直抱著他掉眼淚…

接到這個訊息     已經過了幾小時…

心情也比較平靜…

該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寶…

但       卻也讓我失去努力這麼久的工作…

 

或許我該抱著感激的心     來面對這件事…

換個角度想     心情一定會更不一樣…

加油    小寶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