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4…嚇死我了…

2010050422:39

中午時分    一如往常的跟小寶一起睡午覺…

三點多   看他睡的香甜    我就先離開一下    離開前稍微把四周圍了一下…

結果       聽到碰一聲    接著小寶大哭…

馬上衝到房間    他已經躺在地上哭了…

把我給嚇個半死     差點就哭出來…

心想   慘了   小寶你絕對不能怎樣吶!

抱著他   一邊惜   一邊檢查他的頭…

等他不哭的時候     馬上把他放到床上去    結果他馬上又翻身了…

看了他的動作,我好安心喔!     至少確認手腳應該沒有問題…

接下來     我就像母猴在看小猴子的頭一樣     一直翻一直找    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紅腫…

還好    還好    媽祖和土地公有在保佑      小寶都沒有怎麼樣…

過一會他又像個好動的小蟲    一直動個不停…

但我還是很擔心    無時無刻都在觀察他…

還好一切都沒有什麼異樣        也沒有嘔吐或發燒等證狀…

真的是老天爺有在保佑吶!

 

下次我會注意一點了     只要一離開    就會把他抱到嬰兒床去…

不能把他一個人放在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