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8…阿里山賞櫻之旅…(1)

2009030920:45

這次的阿里山賞櫻之旅  其實是誤打誤撞成行的

本來是只想在喜宴後   到附近走走的

沒想到千玉提議   到阿里山去看日出+賞櫻

吚!聽來還不錯耶!   ..成行

 

前幾天還在擔心   阿里山會不會還下大雨   就看不到日出了

3/8的天氣無比的好  害我去參加喜宴  差點中暑(穿太多了)

心想   哇!老天爺對我們真好   天氣轉好了耶!

 

下午二點多在結束達叔同學婚禮後~

我們就起程到阿里山   順路我們也去拜訪了阿華他爸媽

和伯父伯母聊天   喝完高山青茶後   就往阿里山走去

這時的往阿里山的路   已經起了大霧

阿華比較熟悉阿里山的路況    所以幾乎都是開車的

而我和達叔就在後座暈車 

終於在快六點    我們到達阿里山了

 

在門口看到持消費卷門票優惠價是100   我們超開心的~

因為這樣又可省下400   吃東西了

 

一到停車場   發現還滿多車的   彷彿好像大家都請假來看櫻花

今天晚上夜宿在欣欣民宿    民宿就在7-11的旁邊

一進到民宿   感覺環境比較想像中的好      而且老闆人超好喲!

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到店家逛逛(出發前老闆還送我一包黑楜椒豬肉脆片,謝謝老闆)

 

不太餓的我們   就走到萊爾富去逛逛、聊天     決定晚上在這吃點東西

我們的晚餐雖然不特別(泡麵+水果)

但這種天氣(8+)  這種地方   一起吃著一碗泡麵

哇!感覺真的好棒  真幸福吶!

 

九點回民宿後   梳洗後   十點約在房間內開始吃吃喝喝

喝了一點紅酒的我  有一點茫    本來以為會很好睡

但沒想   我卻無法入睡   起床吃了一顆安眠藥後   更是抗奮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我還是睡不著    兩個眼睛轉啊轉的    直接五點

梳洗後   接到民宿老闆的morning call 說外面下大雨  看不到日出

哇!外面在下大雨   而我心也在淌血

哇!真的看不到日出了喔!   昨天天氣明明還不錯的

看來我們真的是雨神夫妻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