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1…滿兩個月就診紀錄(打五合一預防針)

2010021115:52

今天是小寶滿兩個月後回診檢查及打預防針(小寶是打五合一)的時間…

下午一點帶小寶到新樓醫院去     等了一會就看到我們了…

小寶這次的身高是59cm   體重是5.8kg!

那A安吶!喝了那麼多奶了     才增加了0.5kg喔!…

 

在看診過程中   將這一個月來育兒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問了醫生…

但醫生的幾個回答     讓我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專業耶!

好吧!算了    下次換個醫生看看吧!

在看診結束後    就先去批價領藥    等打預防針…

老實說     我還滿怕小寶痛到大哭的吶!

所以一直告訴婆婆    讓他睡著吧!      讓他睡熟吧!

還好在打針之前    他都是睡著的狀態…

但沒想到      輪到我們的時候     他醒了…

啊!我開始緊張    我不忍心看到小寶打針痛到大哭    就特別請護士對小寶溫柔一點…

結果針一打下去      小寶真的大哭    但哭一聲就停了…

哇!     護士小姐跟我們都嚇到    他說你的小孩好勇敢喔!

我說:「 對啊!我也不知道我們家小寶這麼勇敢耶!哭一聲就停了」

害我之前擔心是多餘的…

 

小寶    你真的很棒喲!

媽媽兩個禮拜後還會帶你回來打肺炎球菌的針    你也是要跟這次一樣勇敢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