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成長紀錄…滿月

2010011815:00


時間過得好快喔!     小寶已經滿月了…

從一出生3332公克    到現在已經4500公克左右…

從一開始臉上全是胎毛    又黑又醜    到現在是越來越可愛…

小小的成長     讓我覺得越來越有成就感…

 

滿月當天       家裡來了好多好多客人    除了要來吃滿月宴    也是要來看看小寶…

早上十點     小寶穿上外婆準備的衣服    在房間一一的接客…

每個人一見到他    第一句話就是:『哇!好像爸爸喔!只有小嘴像媽媽』

當然囉!    不是像爸爸就是像媽媽囉!      不然咧!   像郵差喔!

 

中午一到   把小寶抱下去     看到好多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小寶     還算滿乖巧的…

乖乖的在嬸嬸懷裡喝奶奶     乖乖的睡覺…

大家在吃油飯宴的時候   也都不吵不鬧的在搖床上睡覺…

剛生產完的我    身材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大家除了看小寶外    也都會問媽媽哪一個…

一看到是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你月子沒有做好喔!怎麼"三比八"」…

我很快的回答說:「不是啦!  我的母乳量比較大    營養全都在寶寶身上了囉!   

月子婆婆幫我弄的很好」

 

下午兩點左右    滿月宴結束了…

本來打算明後天再回北勢里住…

但因為習俗的關係      我必須在滿月當天就回娘家去…

不然就得等到四個月後才能回去…

當然不能這麼久才回娘家啦!    所以就隨便準備行李   跟著爸媽他們回娘家啦!

哈哈!真開心喔!    等這天等好久了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