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1...得到了什麼?失去什麼?

2009112317:37

有了小寶    我們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自36周起   每個週末對我們而言    特別的不一樣...

或許是喜獲小寶前      最後一個週末了...

習慣在每天休息之前      叮嚀達叔早點休息...

但達叔卻一臉無辜的告訴我:『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個晚上玩電腦玩這麼晚了?」

突然間    覺得達叔好可憐喔!   好像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耶!

 

小寶出生後   對於新手爸媽的我們      可能會亂七八糟好一段時間..

看著剛出生的小寶    從一開始軟巴巴    到四處亂跑亂跳    叫也叫不聽…

在這過程中    我們一定也會得到不少的成長    從中更體會到做爸媽的辛苦…

很多的過程      一定要為人父母後     才會知道的…

 

小寶出來後    兩個人就沒有什麼自由的空間了~

想玩電腦    可能也不能玩到很忘我...

想去哪    也不再只兩個人   說走就可以走的....

想睡到自然醒     在這幾年內   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常常有人說    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候     很想把他生下來…

但生下來後     卻又很想把他給塞回去…

 

我想小寶出生後    我一定免不了會有這種想法…

但我也相信小寶將會帶來無數的歡樂及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