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1...鹿港美食…食字路口競賽…

2009041512:42

這次的自強活動    用餐的方式與以往不太一樣喲!~

用心的阿珊為大家設計了一個食字路口競賽活動...

為了就是要讓大家都吃到鹿港當地的最有名的美食  …

但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     大家都吃得很辛苦…

這點真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在行前已經跟旅行社確定好時間     但行程當天的時間卻都整個大延後 

所以本來有一個半小時可以玩食字路口的       但卻只剩下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好啦!接下來就說開始進行我們的食字路口了…

第一站     我們先來到…黑點肉粽…我們點了一碗蝦仁肉羹…

第二站…老龍師傅…鹹蛋糕…

第三站…興泰鼎…鳳梨酥…

第四站…鄭興珍…鳳梨酥…

第五站…朝和餅舖…花芝棒…

第六站…老師傅鴨肉羹…鴨肉羹

第七站…生炒五味…生炒五味羹

第八站…施記鹿港豆花…這家是我們必吃的店     但很巧的是今天沒開…

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這裡與招牌合影   同樣的可以拿到五分喲!

第九站…發記冰品店…

第十站…龍山…香菇魷魚肉羹

第十一站…楊記肉員及芋丸…哈哈!剛好肉圓賣完了   

我們買了芋丸    一樣可以拿到十分喲!

第十二站…蔡記麵線糊…

第十三站  老全的高麗菜炒飯…

第十四站…   蔡澤記綜合魚丸湯…

第十五站…鹿仔港…魷魚肉羹vs.米糕…這家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無法好好品嚐…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要吃看看喲!

因為時間快到了     大家努力的往前衝     而我就在後面慢慢的跟上…

第十六站…龍鬚糖

第十七站…玉英蝦候酥


第十八站…廟口第一家蚵仔煎…

我都忘了拌手裡的錢錢放在我這裡     還好我走到時   大家都完成了各店的美食記分賽…

隨後急急忙忙的買了拌手裡     就和大家到天后宮的門口一起拍照了…

YA…終於完成今天的食字路口競賽活動了…

 

接下就是記分的重要時間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玩這個食字路口的活動…

在整個統計分數完成後    我們這組黑色米奇隊拿到最高分      也得到競賽獎金4000元…

 

雖然我們這組在這之前就已經來過鹿港     但並非所有的店家我們都去吃過了…

在參加這次的活動之後    我發現我們這組有十足的默契      也真的發揮了團隊精神…

 

接下來下午的行程      我考慮到自己身體的狀況     所以和蘭蘭決定不去了…

就在天后宮附近走走       也因為沒有參加導覽之旅…

意外的遇見好久不見的同學莉雅     哇!真開心吶!     在聊天之後    才知道他們也是員工旅遊…

 

這次的員工自強活動     在晚上七點多結束了      真是辛苦了參加這次活動的人

或許有些許怨言      但我相信    阿珊和我都是非常用心在辦這個活動…

當然      也謝謝一起參與的同仁       也謝謝蘭蘭今天一整天的照顧和陪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