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3…我的100克拉黑鑽石…

2011041517:45

 在結婚前  達叔就是個好男人…

不過   我還是常常抱怨他幾句…

 

最近  因為婆婆生病  他也請了好多天假   在家照顧小寶…

慢慢的   小寶不在那麼的黏我…

 

在還沒當職業媽媽之前   本來是一家三口一起睡覺…

但自從上班之後   達叔為了讓我有精神上班…

所以   常常晚上都是他和小寶在遊戲房睡覺…

而我自己一個人就回房間     睡在超級舒服的大床上…

 

婆婆生病的這段時間   他從  晉升為”超

超級好兒子、超級好爸爸、超級好老公…

請假照顧小寶的這段時間   所有有關照顧小寶的事   他幾乎都一手包辦了…

泡牛奶、換布布、嗯便便洗屁股、洗澡、煮粥、餵粥、準備點心、剪頭髮、洗衣服、洗奶瓶…

 

有的時候    晚上九點多剛下班的達叔   還會幫忙照顧小寶…

等小寶睡了   我忙其他的事   他也沒閒著…

有的時候要俢理家裡壞掉電器  整理其他的東西…

 

體貼的他  為了不讓我太晚睡覺…

他還等到全家都洗完澡   去洗衣服   等整理好晾完衣服都已經是十二點過後~

等他睡覺  我和小寶早就已經睡翻了…

 

我說這種黑鑽石要到哪找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達叔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也謝謝您的體貼…

不過啊!我還是希望你能早點睡覺啦!~

有的時候   也可以讓我來洗衣服啦!`

 

愛你喔!~